欢迎访问丰富禾资讯网!

丰富禾资讯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 >

国际

英国通信管理局涉CGTN英语新闻频道内容投诉案最终裁决(组图)

发布时间:2021-10-13国际评论
俄罗斯目前发行量最大的报刊《共青团真理报》刊发了CGTN发言人对英国当局禁播CGTN节目的回应,指出CGTN一直致力于公正、公平的报道,英国的打压和抹黑行为不利于国际媒体的公正报道,不利于两国媒体间合作。境外多家主流媒体转引转载总台多语种报道港澳主流媒体呼吁英国当局撤销禁令Pouperon留言:“很可惜英国失去了一个开放报道中国与世界的中国媒体。

北京时间3月8日晚,英国通信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了对CGTN英文新闻频道内容投诉的制裁决定和终裁。CGTN立即发表声明国际新闻界,对裁决表示遗憾和坚决反对,并及时报道国际名人联合要求恢复CGTN在英国的牌照。总部相关报道以多种语言编播,被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比利时、印度、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密切关注并积极转发。

44个语言媒体平台竭尽全力传播我们的声音和立场

总部用44种语言编播相关报道,并通过官方网站和海外社交媒体广泛传播,重申我们将继续秉持客观平衡原则,努力促进各国人民友好交流的严正立场。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

广告教你如何亲自操作跨境电商,学习如何提升海外流量,打造高独立站,如何个性化跨境电商重点运营,在线学习推广技巧。

欧美主流媒体密切关注CGTN立场

CGTN发布专文《英国监管部门禁止CGTN因“违反公共利益的审查行为”获批》,介绍了近日多位国际名人发表公开信的内容和背景,并指出CGTN关于3月9日公开信表现突出 CGTN坚持客观、平衡报道。精选文章被美联社、法新社、安莎社、雅虎财经、市场观察、加拿大晨星、《埃德蒙顿日报》、《国家邮报》等30多个国家38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转载。达到 1. 65 亿的海外观众。

广告全网低价,支持货到付款!电脑配置清单和价格都是正品,全网低价,全国包邮!

CGTN在官网发布声明

当地时间10日,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CGTN对英国通信管理局的制裁和最终裁决的声明。成员包括来自欧盟各国总部的记者,以及驻欧盟多国外交使团、国际智库和非政府组织的记者。它是欧盟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协会。

广告价格合理,按行收费公布挂失方便快捷。

△官网

俄阿媒体:英国压制不利于国际媒体的公正报道

俄罗斯目前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共青团真理报》发表了CGTN发言人对英国当局禁止CGTN节目的回应,称CGTN一直致力于公平公​​正的报道,英国的打压抹黑行为是不利于国际媒体。公平报道不利于两国媒体的合作。

广告刀切割爆神装_一刀9999_花一米VIP满级

阿根廷最大的报纸Clarion在其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报道称,许多国际知名记者和表演者批评了英国通信管理局最近对CGTN的裁决。《拒绝新冷战》机构官网联合发表署名公开信国际新闻界,反对英国通信管理局对CGTN的禁令。公开信批评英国通信管理局的“双重标准做法”,称对CGTN的禁令是一种违背英国及其人民利益的审查行为。

潮湿的天敌已被发现。当您感到不舒服时,请在 7 天内服用一些以去除体内的湿气。

△阿根廷《号角》

多家海外主流媒体引用转载总部多语种报道

俄罗斯《俄罗斯新闻》官网、《俄罗斯新闻》、《欧洲时报》德国网站、哈萨克斯坦《工业新闻》官网、印度尼西亚阿尔辛达新闻网、巴基斯坦《每日邮报》、印度DailyHunt、《每日邮报》等众多主流媒体早报、DanfeTV网站、土耳其经济观察站、保加利亚“24小时”网等多国援引、转载了总部多语种报道。

广告上线VIP18,坐骑,圣兽,魔兵,美女,应有尽有!

港澳主流媒体呼吁英国当局解除禁令

(TVB)、《大公报》、文汇网、《明报》、《橙色新闻》、《紫荆》、《巴士日报》、ABC、《澳门日报》、《澳洲新闻》、《莲花时报》 》、《澳门商报》《公民日报》、《自由报》、澳门电台网站等港澳主流媒体聚焦外交部关于英国无理打压CGTN的表态,发表总台郑重声明,多国人士在重要时期和版面引用、转载。表达剥夺的公开信

CGTN的话语权将阻碍各国人民建立互信,并呼吁英国当局撤销禁令,恢复CGTN的广播牌照。

海外观众批评英国无理打压

Facebook网友Xain Thom留言:“英国正在压制言论自由,禁止CGTN,并继续随意散播谎言。”

法国网友Herve Pouperon留言:“很遗憾,英国失去了一家对中国和世界持开放态度的中国媒体。不管人们是否有相同的想法,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观看的自由或者不看。”

拉美网友法诺尔·阿莱霍·卡德纳斯留言:“CGTN是一个很好的频道,英国所谓的新闻自由让人觉得好笑。”

广告位

热心评论

评论列表